很开心

今天真的很开心!!!我和他腻在一起一整天啦!!!哈哈!!!如果每天都能这样几好!!!他又将疼我!!!你讲的啊!!!以后做工会找我的啊!!!休息天也会找我的啊!!!haiz!!!现在可以每天腻在一起!!!但是之后呢!!!haiz!!!如果我真的去台湾怎么天天腻在一起呢!!!真的有点不想去了!!!我看你还是快点娶我回家吧!!!哈哈!!!

我越来越珍惜和你的每一个时刻!!!等待情人节哦!!!等着吧!!!我会煮你要吃的东西的!!!哈哈!!!开心!!!保持开心每一天!!!

留言

WayNe說…
至少可以担保你情人节煮的东西是可以吃的,因为你怎样也不会毒死他。哈哈。
说一声”再见单身“...
希望你们能一直走到永远哦哦~~
幸福的女孩子❤
你要幸福❤
ham說…
哈哈!!!请啊!!!他很选啊!!!讲我煮到难吃他就不吃!!!
ham說…
海湄!!!我也希望我们能一直到永远哦!!!谢谢你啊!!!你也要幸福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