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過程

最近心情很鬱悶...結束韓國之旅之後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原來人長大後真的會變...變得突然很想存在在自己一個人的空間...不是自閉...而是你發現人與人相處好難...突然很想在自己的空間...不用去在意任何一個人...為什麼會那麼難過...因為你發現妳曾經很好的那個朋友...你也開始漸漸的提不起勁想一起出去...發現很多事情大家的想法已經不一樣...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多事情會很敏感的人...小小的一句玩笑話...但是其實我是真的很認真在思考...她說話可能是一句無意的話...但確實一根刺...

我想這就是我覺得跟別人去旅遊很累的感覺吧...自從在上海自己待過之後...我以為我沒有什麼改變...但...原來不是誒...我好像比較喜歡一個人旅遊或跟著有一樣思想的人去旅遊...其實大家都長那麼大了...我們還是怎麼舒服怎麼來吧...

平時對著客戶就已經在謙謙讓讓...就旅遊這事...不遷就不行嗎...真的覺得累誒...

明年如果金錢上應許...給自己來個想走就走一個人的旅行吧...我需要清靜自己...給自己一個活著的機會...

我的成長未完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