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琳,我们一起当傻妹!

现在的我。。。终于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可能你们会说。。。不要对号入座。。。但有时。。。这真的是你们的想法吗。。。一个迎新会。。。搞到朋友走的走。。。吵的吵。。。可能你们觉得我们这些筹委很自私。。。很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们真的是这样觉得。。。那就去告诉主席或副主席。。。如果你们觉得主席会偏帮哪一方的话。。。那你们就去告诉副主席。。。在私底下吵来吵去。。。只会让人看笑话。。。别人在外面已经攻击我们了。。。为什么内部不能团结呢。。。老实说。。。那天在班上有点不爽。。。因为我们计划了那么久的3天2夜被大部分的人band了。。。其实。。。你们觉得我们好受吗。。。做了那么多的准备。。。做了那么多的提防想法。。。你们一下就band了。。。我还以为我们要搞定学生会跟主任就好了。。。没想到班上的人也反对。。。你们觉得筹委很好做吗。。。你们觉得筹委很容易做吗。。。我不觉得。。。我觉得筹委要烦的东西更多。。。我真的很累。。。家里的人反对我拍拖。。。朋友有不知道什么原因要跟我绝交。。。现在连班上的同学到好搞内讧。。。真的很累。。。我的中学朋友告诉我。。。不用理学院的朋友的啦。。。但是我觉得既然大家要在同一班。。。那为什么不好好相处呢。。。讲真。。。有时傻傻的过。。。也不错。。。天天笑。。。也不错。。。哭。。。哈哈。。。等下被说博同情。。。那开开心心的过。。。可能更好叻。。。又不会得罪任何人。。。上到学院。。。让我明白。。。真的不要太去在乎一个人。。。到后来。。。可能背叛你的。。。会是他。。。虽然我这样讲。。。但我又做到吗。。。我对朋友。。。就是你跟我讲话就是朋友。。。朋友的定义就是互相帮忙。。。在班上我觉得我是双面人。。。因为对着一些在背后讲我坏话的人。。。我还是会笑着对他。。。因为不得罪任何一个人。。。是最好的。。。我觉得今天去听的那个讲座。。。让我开通了。。。刘子贤讲说。。。让牙齿天天晒太阳。。。哈哈。。。这个的意思就是说要天天笑。。。理由癌症会远离你。。。哈哈。。。他也讲说。。。对于讨厌你的人。。。你对他笑。。。可能一切将会不同。。。对于生气你的人。。。不要因为他的生气。。。而是自己不开心。。。因为笑。。。笑笑的过一天。。。总好过脸黑黑吧。。。我个人特爱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天生乐观吧。。。但是请不要惹我。。。我不好惹。。。一甲的同学。。。我不知道你们选3天的原因。。。但我希望你们不是出自一时冲动。。。可能一时冲动是我乱讲的吧。。。你们一点都没有。。。也可能是你们真心想搞好迎新会。。。如果你们觉得筹委叫你们开会你们不想来的话。。。那我们筹委也不能怎样吧。。。有一次。。。我叫我的组员开会。。。但是自己却迟到。。。在这里跟你们讲声。。。对不起。。。我迟到。。。但是注明一点。。。如果我没做错。。。我不会道歉。。。真的。。。我就是将的人。。。很多学姐/学长说。。。第二个sem。。。我们将会看到班上的人的真面目。。。但是我想讲的是。。。现在不是第二个sem。。。但是我已经看到很多了。。。只是自己不想说。。。也不想理。。。可能学小琳将吧。。。做个傻妹。。。但其实我们不是什么都不懂得。。。也谢谢小琳和玉萍。。。说会帮我找征求。。。班上的人。。。我希望你们能帮忙我找赞助。。。能找到多少就多少。。。因为我真的希望新生可以出少一点钱。。。如果你们不想帮忙。。。我也不会勉强。。。因为。。。我不想被讲。。。组长没做事。。。只把事情丢给组员做。。。我也希望能做好。。。班上的人。。。我们不是忠极一甲嘛。。。原来我们那么容易被打败。。。一个迎新会已经把大家弄得伤痕累累。。。我不知道我写的这个部落格。。。会被班上的人讲什么。。。但是我舒服就好。。。我的部落格就是写给大家看。。。其实。。。部落格是谁都可以看得。。。我讲真的。。。不是要讽刺你。。。只是。。。如果真的不想被别人看到。。。那就放private吧。。。这只是我小小的建议。。。如果不接受。。。那我也没有办法。。。既然别人都看了。。。以后。。。如果真的不想被别人看到。。。那就放private吧。。。那时就不会被看到秘密啦。。。可能我将说。。。你们会觉得我自大吧。。。会觉得原来我是那一个geng的。。。那你们何尝不是geng呢。。。讲真。。。如果不把你们当朋友。。。那我们何必要载你们呢。。。我们没有义务。。。加上。。。你们是我们的同学。。。所以。。。我们真的不觉得怎样。。。在讲别人之前。。。请看下自己是否也做过同样的事。。。如果有做过。。。那请给别人一个改过的机会。。。有时人说话。。。也不用说的太绝。。。给自己一个后路。。。可能情绪完了。。。我们会觉得。。。还好我们有留后路。。。不然。。。怎么下台。。。现在的我。。。跟以前的我。。。比起来。。。好很多了。。。不管你们当不当我是你们的朋友。。。但是你们都是我的朋友。。。可能你们觉得我虚伪。。。但是不论你们说什么。。。我当然会介意。。。但是我更会当个傻妹。。。跟小琳一样。。。不错嘛。。。小琳。。。不要讲我copy cat啊。。。看了文章过后。。。如果你们要不爽。。。那我真的也不能着什么了。。。因为我希望我天天开心。。。这就是我。。。未完待续。。。

留言

啊KEN!!說…
比傻你一定输我的啦~WAKAKAKAKA~不要想太多等下变老给老师讲就不好~像我酱每天讲废话最好~~啦啦~
ham說…
yer。。。你那里是傻。。。你是笨喔。。。哈哈。。。sorry咯。。。老的是你咯。。。不是我。。。哈哈。。。所以咯。。。开心就好。。。yer。。。ken uncle有blogs叻。。。
^angel^說…
“因为我们计划了那么久的3天2夜被大部分的人band了。。。其实。。。你们觉得我们好受吗。。。做了那么多的准备。。。做了那么多的提防想法。。。你们一下就band了。。。我还以为我们要搞定学生会跟主任就好了。。。没想到班上的人也反对。。。你们觉得筹委很好做吗。。。你们觉得筹委很容易做吗。。。”

ham姐,其实我们不是要反对你们的计划,只是从你们开始投票要举办3天2夜都是你们组长去投票,我们也不知什么内容实情,改天能够摊开来公布所有讨论的事项会比较好。
ham說…
你是海湄对吗。。。其实谢谢你将讲。。。因为毕竟你有回应。。。其实。。。如果以后你们有什么。。。都讲出来。。。那就好了。。。好过大家私底下讲来讲去。。。这样对大家都没好处。。。这些提议。。。你可以跟主席讲啊。。。因为都是主席决定的。。。所以。。。其实。。。什么都讲出来。。。真的会比较好。。。
haimei_Erene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我知道公开我隐私的人...因为发生的太突然了,真的是.....阴险小人!当然不是你啦...因为我这将是导致你们内部发生很多事,你也知道吧?...虽然我是你第一位认识的朋友但并不代表我眼中没有你...因为我要的是[友情]而不是[朋友]...希望你明白...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