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

我很久没这样了。。。我的男友。。。对不起。。。今天是我野蛮。。。弄你不开心。。。其实。。。我真的不是生气你。。。而是我们不能像之前将。。。一直见面到晚上。。。我知道你妈妈要你早回。。。因为你还小嘛。。。所以我明的。。。只是真的是我野蛮。。。我一谈恋爱真的很野蛮。。。过后。。。我就讲他只是运动不理我。。。我的天啊。。。现在想起。。。我真的是野蛮。。。他运动也因为要在我面前比较有自信。。。也希望可以保护我。。。但是。。。我就是不喜欢他没陪到我。。。我很野蛮对吗。。。haiz。。。很难改。。。之后他好像生气我咯。。。因为他讲我不信他。。。过后我又骗他讲我没有不开心。。。过后他好像不开心咯。。。那是上ptv在看戏。。。想问他是是不开心。。。哪里知道他又坐到很远。。。我就一直看他很少笑。。。平时他不是将的。。。过后一下课。。。我就去问他。。。他又讲没有哦。。。在上ptv的时候。。。我想我们会不会因为这样而分叻。。。因为他的前任女友就是因为太野蛮。。。所以他才开始不喜欢她。。。那是我真的很怕。。。但是要我改我的野蛮。。。我又做不到。。。haiz。。。不懂啊。。。真的是很怕。。。我又没安全感了。。。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haha..我的hamham竟然会因为她爱的人而想改变噢~我真的很佩服那个人...对啦别那么野蛮...ham,要成熟一点噢~拍拖不一定要天天见面的啊~傻瓜....忍一下嘛...
ham說…
哈哈。。。哎哟。。。真么啦。。。将如果太野蛮也不好嘛。。。所以埋要改下咯。。。不是啦。。。我是突然习惯了。。。所以突然变野蛮。。。哈哈。。。我会改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