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见家长哦!

4月18号那天是宝贝的妈妈生日。。。过后。。。早上的时候宝贝就来我家找我。。。也忘了是什么事。。。过后。。。我就驾我的车去学校。。。宝贝的车就放在我家咯。。。之后上完一科后。。。突然发现有东西留在他的车是当天要用的。。。所以就回家拿咯。。。回家的时候。。。他才发现他的车灯没有关。。。结果他就讲不懂会不会电箱没有电。。。之后我们就想应该不会怎样吧。。。因为只是两个小时开着灯。。。之后就再回学校上课咯。。。我们在车还开玩笑的讲。。。如果他的车没有电。。。我是不会载他回家的。。。之后他就讲他今天应该是去吃龙虾。。。过后我也开玩笑的讲。。。我要吃。。。叫他打包给我。。。过后朋友们就叫他带埋我去。。。把我当成礼物送给他妈妈。。。将我又可以吃龙虾。。。之后我们就嘻嘻哈哈的回学校上课。。。上完课,我就陪宝贝去balakong jusco买他妈妈的礼物咯。。。在买礼物的时候。。。他还讲明年他妈妈生日时。。。带埋我去。。。过后就笑笑咯。。。

回到家时。。。发现他的车真的没有电。。。过后我们就不懂要怎样咯。。。想了很久。。。结果就讲驾我的车回家咯。。。本来是讲我自己驾车回家的。。。过后他不放心。。。之后我就跟着他去帮他妈妈庆祝生日咯。。。walau。。。超怪的。。。那时才一起一个月零一天。。。过后就真的吃到龙虾咯。。。真的是不能乱讲话。。。吃完后。。。他爸爸就跟着回我家。。。因为要帮他弄车。。。之后我们的父母都看到对方。。。那时后。。。我爸妈都没什么理我跟他了。。。可能也接受了吧。。。但是只把他当成我的朋友啦。。。

4月19日那天。。。我也是跟他的父母去吃晚餐。。。因为本来我跟宝贝是要读书的。。。过后他父母就叫他去吃东西。。。结果我又无辜的跟着去。。。因为宝贝驾车。。。就这样。。。见了家长2次。。。很废是是。。。哈哈。。。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哈哈~怎样?见家长的心情还好吗?哈哈~大个女咯~~~
啊KEN!!說…
车很GENG叻HAM姐~懂为什么我酱爱车了吗??
嗨,劳动节假期快乐!
嗨,你好!
鼓起勇气了…加油!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