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这几个星期。。。我的电脑很“黑仔”。。。之前因为streamyx的问题。。。一直断线。。。过后。。。一个星期后。。。又没有事了。。。过后。。。就发现电脑中毒了。。。haiz。。。真黑。。。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walau。。。我觉得我有很多要补考咯。。。我的天啊。。。有一科特地开夜车。。。只睡了两个小时多。。。哪里知道。。。被老师“yam”了。。。haiz。。。想死。。。考完试。。。都累到爆了。。。哪里知道。。。明天又要去槟城。。。被学院逼。。。妈的他啊。。。去的车票他帮我们买。。。回时的车票要我们自己买。。。而且还给了RM36。。。过后讲会补回津贴RM50。。。还不是一样。。。因为车票要自己买。。。haiz。。。我星期三才会从槟城回来。。。月君。。。回来后再跟你出街咯。。。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