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烦啊。。。昨天我爸爸生日。。。我在我爸爸的生日卡上写了一些东西。。。但是内容是没什么的。。。过后今天妈妈打给我的时候。。。讲昨天我爸爸看了卡后。。。睡不着。。。今天妈妈打给我的时候。。。就讲我咯。。。因为在卡上我有讲到我在学校的事情。。。讲我很烦。。。过后我妈妈就讲。。。将烦的话。。。叫我不要读了。。。因为她讲她不懂我在学校搞什么。。。唉。。。我把这些事都跟宝贝讲了。。。结果现在我的宝贝反而担心我家人逼我转校。。。唉。。。真的很烦。。。我今天又写多一封信了。。。希望这次他们会明白。。。如果不明白。。。我也没有办法。。。但是。。。我100%不会因为将的事。。。跟宝贝分手。。。我真希望我家人会支持我。。。那我真的是幸福的。。。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