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新了

哈哈。。。不好意思。。。超久没有写部落格了。。。sotong。。。sorry啊。。。之前忙着做功课。。。过后之前我的电话线有问题。。。现在我可以差不多天天写了。。。那你就可以懂我发生的事咯。。。哈哈。。。最近我都很好。。。很幸福。。。你可以不用担心我了。。。哈哈。。。之前你祝福我找到的人。。。我找到了。。。我班的人都懂了。。。因为之前本来他们是猜猜下啦。。。哪里知道。。。那天上一个课的时候。。。老师给的题目。。。加上有朋友讲。。。所以班上的人就懂了。。。哈哈。。。那天我走pasar malam看到4号咯。。。他也看到我。。。他也特地望过来。。。过后我就牵着我的男友走了。。。哈哈。。。当场超爽的。。。之前他弄我弄得那么爽。。。现在他求我跟他在回一起。。。我都不要啊。。。哈哈。。。现在我超讨厌他。。。倩儿。。。其实我有点怕。。。因为突然的幸福。。。让我很不踏实。。。怕幸福很快就走。。。我也直接的跟我男友讲过。。。我真的很没安全感。。。怕怕。。。倩儿。。。救命。。。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傻婆你啊~别想那么多先...最重要的就是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现在幸福开心就好啊~天塌下来就当被盖...我现在算蛮得空的..你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啊...
全部朋友知道了不是好咯不用偷偷摸摸...呵呵~
ham說…
哈哈。。。现在不乱想都难咯。。。但是无论什么难题。。。我都要跟他一起。。。我跟你讲。。。我惨的啦。。。这次。。。真的爱了。。。
sUZaNnE sOO說…
哈哈...是件好事啊~加油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