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is camp


我在camp回来了。。。哈哈。。。已经三天没写部落格了咯。。。哈哈。。。但是很开心哦。。。好好玩哦。。。但是很累啦。。。好像散了将。。。哈哈。。。真的是challege camp。。。但是认识蛮多人的。。。真得要讲的话。。。将几天都讲不完咯。。。哈哈。。。但是我真得很享受。。。在那里可以大喊。。。大叫。。。大跳。。。一起团结。。。我很喜欢团结的感觉。。。真得很棒。。。其实玩三天真的不够的咯。。。哈哈。。。我经历很多以前不做的东西。。。哈哈。。。比如喝很胃的东西啦。。。晚上去很黑的地方啦。。。一起跟朋友打跳啦。。。大喊啦。。。开心的抱在一起啦。。。讲真的。。。那里的人都很棒。。。大家都是真心对人得。。。虽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他们还是很好的。。。会关心我。。。不会有心机的哦。。。哈哈。。。开心。。。我很爱这个camp。。。而且还跟小学朋友一起玩。。。哈哈。。。开心。。。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咯。。。因为答应了。。。mun suet和我的队长嘛。。。但是这个星期六还会见到他们啦。。。因为去拿文凭。。。哈哈。。。开心。。。真的好好玩哦。。。未完待续。。。

留言

yean說…
also can go there c again the leng zai tim~~hahaha
ham說…
wakakaka...dun say like tat la...pai se le...haha...u got blog ga...
sUZaNnE sOO說…
wao...酱爽啦?也好的去玩多点就不会让你想将多!!下次要带我去哦!
CooLkEe說…
waa..which leng zai ohh?
not in our group de rite?
haha..
ham說…
sotong...ya lo...go play won think 2 much n can learn more friends 2...ok la...next time ask pk still got anot lo...haha...
ham說…
p.k...not our group 1 la...if is our group...i take hp jor lu...haha...
Isaac Wht說…
ya..is from heart3 rite??
u got his hp also..
hahaha.....
ham說…
highwind...blek...is not u lo...haha...tat 1 more leng zai la...haha...
LiGhT說…
heart 6 one right..
i think u got his number d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