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目标。。。

今天。。。又很懒得爬起来。。。天啊。。。我真得很懒。。。顶不顺我自己。。。哈哈。。。但是还是爬了起来啦。。。哈哈。。。今天我去做gym时。。。就看到。。。他站在那里。。。都不懂是是要看我有没有去做gym添。。。废咯。。。哈哈。。。过后他就没理我了。。。过后我就以为我可以早回咯。。。可以偷懒嘛。。。因为很累咯。。。但是。。。不久我就看到他了。。。天啊。。。我的偷懒计划失败了。。。哈哈。。。又做5 set sit up。。。哈哈。。。天啊。。。晕倒。。。哈哈。。。但是希望会瘦呐。。。不然我就真得晕倒。。。哈哈。。。我现在一直找工呐。。。哈哈。。。我有一个朋友是去唱歌的。。。我叫她帮我问。。。哈哈。。。所以就要去试音咯。。。成功过后。。。就在晚上去唱咯。。。蛮好赚的。。。一天rm30-40。。。唱三个小时。。。哈哈。。。我真得要加油咯。。。过后。。。有一个朋友就介绍我去做event将的。。。full time。。。一天做五个小时。。。底薪一千。。。但是要化妆哦。。。只是普通的妆啦。。。但是我不会。。。很惨是是。。。谁要做。。。可以告诉我哦。。。男女都能。。。哈哈。。。到最后变成找人做工。。。哈哈。。。废。。。加油咯。。。赚钱家族。。。哈哈。。。还有哦。。。我有两天不能写部落格哦。。。因为我去camp。。。希望会好玩咯。。。哈哈。。。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你去cam要小心啊!做么你不要做那分工哦?叫缪教你化妆啦!哈哈~~很努力减肥跟赚钱哦?我什么都没有做,向废人吧?惭愧啊~
ham說…
我安全回来了哦。。。受了小伤而已。。。哈哈。。。因为老板不好咯。。。你读书嘛。。。还好过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