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啊。。。


今天还以为没什么写的。。。哪里知道几个小时前有一个朋友msn我。。。告诉我她跟他的男友分了。。。我听了后。。。没什么出奇啦。。。因为之前娶会的时候。。。她已经告诉我她对她的男友没感觉了。。。只是没想到那么快而已。。。唉。。。她跟她的男友在一起真的很久了。。。她的男友也对她很好的。。。只是闷了点。。。但是没想到我朋友就是因为她男友太闷了。。。唉。。。我真的想死咯。。。之前对爱情已经很不信任了。。。现在就更破坏了我的爱情想法。。。以前。。。我真的觉得爱情会永久的。。。会天长地久的。。。会永远相亲相爱的。。。会永远白头到老的。。。只是。。。唉。。。天长地久。。。相亲相爱。。。白头到老。。。哈哈。。。真的好好笑。。。十个里面可能只有一个是幸福的。。。而且还不一定的那种。。。唉。。。我更不可能是那一个。。。哈哈。。。男生不能信。。。女生也不能信。。。所以啊。。。爱情很烦人哦。。。有又烦。。。没有又烦。。。哈哈。。。所以还是做个成功的女生吧。。。那以后就算不幸福。。。我还能自己养自己咯。。。那不错啊。。。哈哈。。。那我要好好加油咯。。。加油。。。加油。。。加油。。。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你讲着阿莲是?他也是今天告诉我了!
Ham,tell u!!nothing is 4ever,especially LOVE!
下次可能我们要成立‘老姑婆’院了!
ham說…
哈哈。。。‘老姑婆’院啊。。。不错嘛。。。哈哈。。。以前已经讲了啦。。。废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