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去咯

今天去逛街哦。。。好久没有逛街了。。。很开心哦。。。买了一双vincci的鞋和一件衣哦。。。不要说我只买紫色哦。。。这次我买了一件蓝色的。。。我很喜欢。。。但是。。。鞋子还是紫色的。。。哈哈。。。今天很平静。。。没有乱想东西哦。。。很开心。。。今天。。。有一个朋友找我哦。。。她好久没找我了。。。我还以为她失踪了。。。不找我了。。。哪里知道今天她找我哦。。。很开心。。。ah ling。。。之前在mid多得你的照顾了。。。如果不是你。。。我如何在那里过得那么开心呢。。。哈哈。。。爱你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知道你看不到。。。但是还是要祝福你。。。最后。。。post上我今天的战利品哦。。。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哇!酱爽可以去逛街!!我也好久没行街了~无聊的我!!不知做什么?
ham說…
哈哈。。。但是没有你们陪我逛。。。我就管得没那么爽啊。。。还是想念你。。。陪我逛街的时候。。。
sUZaNnE sOO說…
是不是少了我的意见没那么爽叻?我也是咯!!嗨~~等我回去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