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了。。。就是你。。。

今天很开心哦。。。我之前所迷网的要读新闻及传播学系或广播电视学系。。。现在我终于懂了咯。。。我要读广播电视学系。。。要读的学校叻是韩新。。。哈哈。。。现在可以去报名咯。。。唉。。。现在看我家人咯。。。到时候。。。我不用将闷了咯。。。天天去上课。。。忙到半死。。。就不会乱乱想咯。。。很期待去上课哦。。。但是也害怕哦。。。因为要去新环境了。。。加上又要认识新人。。。好怕哦。。。如果没人跟我做朋友怎办哦。。。唉。。。害怕哦。。。那时全部的人都是小过我的吧。。。怎么办。。。我最老咯。。。唉。。。不想哦。。。呜呜呜。。。死定。。。未完待续。。。

留言

Ivy說…
hi~

you don't need to be afraid that u might be older.

i was at ur state of situation before too, cz i started my college life later. i was like the 2nd oldest.

but so long ur heart's still young. wouldn't really notice the age differences.


Ps: had problem if i were to write in chinese =p
ham說…
ya o...
haha...
make me afraid about tis...
cos scare is the older ma...
haha...
but...
whatever lo...
thank you...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