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才是重点哦。。。


我要晕了咯。。。我又要变黑了啦。。。我的脸现在在脱皮诶。。。超痛的。。。现在还红红的呐。。。还以为慢慢白回了得。。。哪里知道。。。哈哈。。。去一次sunway lagoon就黑了咯。。。哈哈。。。很后悔没擦太阳油。。。以后真的是记得要擦哦。。。不然。。。真得完了。。。哈哈。。。下次还会去sunway哦。。。我们约定了。。。因为要去玩all park嘛。。。但是。。。妈的。。。有些本小姐真得不敢恭维了。。。所以。。。还是要看情况啦。。。我想玩野战。。。因为现在那里有了。。。哈哈。。。还有哦。。。11月说好要去afamosa的哦。。。希望去的成吧。。。还有我的台湾之旅。。。也一定要去到哦。。。我期待去梦时代(dream land)很棒哦。。。我的hello kitty摩天轮。。。等我哦。。。我来了。。。哈哈。。。所以。。。现在要加把劲存钱。。。哈哈。。。祝福我哦。。。哈哈。。。存钱达人。。。加油哦。。。减肥懒人。。。加油哦。。。加油。。。加油。。。加油。。。未完待续。。。

留言

Ning說…
hahah^^ sure i rmb u! take care of ur skin ooh! hav a great sunday =]
ham說…
haha...ok...i will take care my skin...u take care 2...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