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什么呢

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突然想到一个人。。。haiz。。。这个人。。。一开始我们只是朋友。。。不知道为何时。。。你对我很好。。。时常弄我吃醋。。。会关心我。。。突然变得很暧昧。。。但也不知道算不算暧昧啦。。。可能人家只把我当朋友。。。但是。。。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喜欢上他了。。。只是。。。他却看上我的一个朋友。。。还要我帮忙追求。。。怎么每次我都帮自己喜欢的人追女朋友啊。。。但是。。。我还是傻傻的帮忙哦。。。有怨言又怎样。。。人家喜欢的都不是我。。。那我也只能默默的祝福的他们咯。。。自己则在一旁难过吃醋。。。每当那个男生发生事情。。。你真的很想第一时间知道。。。但是。。。永远都不能如愿。。。因为人家只把你当朋友嘛。。。每次吃醋的时候。。。都很像抓着你来骂。。。但是骂了过后。。。你总会开玩笑似的问我。。。关我什么事。。。我也知道不关我的事啊。。。但是。。。女生吃醋是很正常的。。。本来我以为我喜欢的是你的弟弟。。。但是。。。你却一再的打乱我的世界。。。之前我帮你最的女生。。。你们分手后。。。我就很自私的觉得开心。。。哪里知道不久后。。。你就跟你前女友复合了。。。你生日那天。。。我就和自己打心里战。。。说如果你跟我出去。。。那我就想你告白。。。虽然你有女朋友。。。哪里知道你告诉我说。。。那天你有事情做。。。结果。。。我不敢问是什么事。。。以为你要跟你的女友出去。。。之后。。。我才得知。。。原来那天你从早忙到晚。。。连你的朋友要跟你庆祝。。。还要等到你忙完。。。那时你的生日都已经过了。。。你让我变的很烦。。。有一次。。。我跟朋友出去。。。你会问我不去可以吗。。。但我问你为什么。。。你却说没有。。。其实。。。你喜欢我吗。。。如果你不喜欢我。。。怎么这样对我呢。。。我到底喜欢你吗。。。还是我还爱着我的初恋呢。。。我现在真的不明爱是什么了。。。到底有谁能够告诉我呢。。。爱情真的是一种怪事。。。我希望我能快点得到我要的答案。。。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哈哈~我知道你在说着谁!怎么啦?他又叫你帮他追谁?别难过啦!!还有我~
ham說…
哈哈。。。没有啦。。。突然想起以前的事啦。。。但是。。。现在的关系也怪怪的啦。。。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