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噩梦

今天早上发了两个超荒妙的梦。。。不知道该说是噩梦。。。还是好梦。。。第一个。。。我梦到我跟一个人结婚。。。那个人哦。。。我之前蛮喜欢他的。。。但是他伤了我的心。。。但是在闷里面。。。他突然叫我跟她结婚。。。我当然没那么傻咯。。。跟他结婚。。。他的性格。。。我并不了解。。。结果呢。。。我就说在一起先吧。。。干吗那么赶结婚呢。。。他说他也不懂。。。只想跟我结婚。。。她很疼我哦。。。他说会给我幸福的。。。我听了很感动。。。接下来的梦。。。但是我没答应。。。其实啊。。。他是我的健身教练。。。哈哈。。。我就变成天天去健身。。。哈哈。。。方便看他嘛。。。每次我要走时。。。他总会舍不得我。。。说要送我回家。。。但是。。。他要工作啊。。。所以。。。我拒绝了。。。要走时。。。他就给我一个goodbye kiss咯。。。哈哈。。。过后。。。我应该就醒了吧。。。因为。。。我也不清楚了。。。哈哈。。。幸福吧。。。但是现实生活啊。。。我才不要叻。。。他哦。。。害我伤心了好多次哦。。。而且啊。。。我记得有人告诉过我。。。记得的梦就不会实现咯。。。哈哈。。。顿时松了一口气。。。第二个梦。。。是之前梦过的。。。同样的梦。。。梦了那么多次。。。我想可能是我太想他了吧。。。所以就将咯。。。这个梦很玄哦。。。我们到他了。。。我以前的4号。。。我梦到。。。我主动跟他拿电话号码。。。主动要他跟我在一起一个月。。。一个月不行。。。几天都能。。。因为我只想做回以前没做过的事。。。因为我想可能就是因为这些遗憾吧。。。害我到现在都放不下他。。。所以。。。我就求了他。。。没想到。。。在梦里。。。我还是那么可怜吧。。。还要求他。。。结果。。。他答应我了。。。我们一起去拍大头贴。。。要亲亲的哦。。。一起拍好多照片。。。其他的。。。我也忘了。。。可能只有拍大头贴吧。。。后面的。。。可能我醒了吧。。。所以不记得了。。。其实。。。这个梦。。。我反而不想记得。。。因为我很想他实现。。。很傻吧我。。。哈哈。。。这两个很荒妙吧。。。未完待续。。。

留言

CooLkEe說…
hmm..i wan dream oso no le..haha..
you now keep on go gym is bcox you like him ahh?
ask you ahh..no 4..is..??
my friend is it?you still like her?
hmm..forget her ba and learn to put down..she totally change de..she not like last time your No 4 de..jia you..^^
ham說…
haha...thank you...i will learn 2 let go...but no so fast...i will wait the ppl tat love me n i love him also la...haha...new life ma...haha...not like him lo...he always bully me de lo...haiz...cham o...haha...take care...
sUZaNnE sOO說…
hay...ur dream so funny le!!!haha~i almost dreaming oso le!!haiz...miss u l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