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请与友情


我已经很久没拍拖了。。。所以。。。很久之前。。。我已经开始不懂何谓爱。。。何谓喜欢。。。那时我听很多人说。。。同一段时间里。。。你爱的只有一个。。。但是。。。那时我的心。。。竟然可以容得几个人。。。我问我的朋友。。。我爱的到底是哪一个呢。。。我朋友告诉我。。。只有一个是我爱的。。。其他的都只是喜欢。。。那时。。。我觉得自己超花心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可能太久没接触爱情吧。。。加上爱情对我来讲可有可无。。。如果不是因为寂寞。。。我也不会渴望谈恋爱。。。看着朋友一个个拍拖。。。以前。。。一起去看戏。。。一起去玩。。。朋友拍拖后。。。心也只有男朋友咯。。。那我也只能祝福人家啊。。。总不能说什么吧。。。因为是你没人要。。。你的朋友有人要。。。应该替她开心。。。以前是你照顾你的朋友。。。有了男友后。。。难道你还要你照顾吗。。。那男朋友要来干嘛。。。所以。。。就算我吃醋。。。我也不会说一声。。。我还会很开心地对着他们。。。因为如果不是这样。。。我朋友也会担心嘛。。。我不想搞到场面那么僵。。。毕竟。。。我们也只是朋友啊。。。我的朋友一个个离我远去。。。去国外的去国外。。。拍拖的拍拖。。。忙读书的忙读书。。。我呢。。。最空闲的。。。也是最爱乱想的。。。但是。。。有谁能了解呢。。。友情就是这样。。。讲会爱情吧。。。我在爱情里。。。已迷失了自己。。。以不懂何谓爱。。。之前我有一个朋友(s)跟她男友分手后。。。跟回前男友很暧昧。。。但是有一天。。。她竟然说她不懂是是真的喜欢她的前男友。。。她也告诉我。。。或许她没爱任何人了吧。。。她也说她不知道爱与喜欢了吧。。。她竟然也在爱情里迷失自己了。。。今天。。。我又有一个朋友(m)告诉我。。。她对一个刚在一起的女生没有爱情的感觉。。。她说她对着她一整天。。。都没有感觉到喜欢。。。她告诉我。。。她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了。。。我猜她也在爱情里迷失自己了吧。。。她也不懂何谓爱。。。何谓喜欢了吧。。。三个好朋友。。。竟然接二连三的迷失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几时能在爱情里找回自己。。。可能一个月。。。一年。。。又或者是永远。。。这个答案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可能。。。如果有一天。。。我们遇到一个自己爱的。。。或者他爱你的。。。那时。。。我们就会在爱情里找回自己吧。。。我希望我的朋友能快点找回迷失的自己。。。也能过得更幸福。。。今天一直在固执的想这个爱与喜欢。。。到最后。。。还是想不到。。。最后。。。我还是希望我能快点找回迷失的自己吧。。。很想大喊哦。。。haiz。。。寂寞。。。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Hey!!傻婆你啊!你还有我们嘛~干吗一定要爱情呢?你不希罕的话可能天天都有的你要啊!你就是越在呼所以才没来!!
(m)是谁啊?哈哈~
ham說…
哈哈。。。你在国外啊。。。我们的时候就没人陪啦。。。欣瑜要考试又要拍拖。。。比我还忙。。。哈哈。。。我已经很久没拍拖咯。。。也不会太渴望爱情啦。。。只是想找人陪而已。。。哈哈。。。天天来啊。。。爱情 会天天来的咩。。。m是谁啊。。。他就是mavis tan咯。。。应该懂了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