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放工的一天。。。


哈哈。。。今天去做工的时候迟到哦。。。哈哈。。。被上司讲咯。。。我还以为她不肯签得。。。因为超累的。。。想回家。。。但最后她没有怎样也帮我签了。。。我们那个报告还剩六七单而已。。。哈哈。。。所以我们已开始都在谈天。。。等到十点多才开始打。。。我不到十五分钟就做了两单。。。因为一开始我们就自己平分。。。一人做两单。。。结果我就做了我的啦。。。所以就休息。。。结果要休息的时候。。。我们就做了一半以上诶。。。所以我们全部都不要key in先咯。。。等最后才key。。。因为我们都计划要回家。。。哈哈。。。结果上司出来就说3点就要close了。。。结果我们在两点将就做完了。。。哈哈。。。结果。。。我们就跟上司说要回家咯。。。哈哈。。。还好她给我们走哦。。。好开心哦。。。所以。。。我们3点就放工咯。。。最后就各自回家。。。哈哈。。。好开心哦。。。我终于有时间去银行了弄东西了。。。回到家就洗包包咯。。。因为包包肮脏了。。。哈哈。。。因为我的包包已经从白色变灰色了。。。哈哈。。。好开心哦。。。结果还好能洗干净呢。。。哈哈。。。开心的一天。。。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