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咯。。。

明天要开工咯。。。哈哈。。。懒了一个星期。。。什么都够啦。。。哈哈。。。不用在家发霉咯。。。哈哈。。。也给朋友讲我没去gym。。。哈哈。。。很废是是。。。但是。。。我在家没什么吃的叻。。。因为自己不会煮。。。明天又要去打拚了。。。赚钱去台湾。。。哈哈。。。希望明天工作顺利吧。。。哈哈。。。今天去买了我老公的专辑哦。。。但是。。。可恨。。。没预购到。。。所以。。。没得到赠品。。。听说很漂亮哦。。。我真衰。。。因为没时间出去。。。所以没预购到。。。好遗憾哦。。。呜呜呜。。。对不起老公哦。。。哈哈。。。但是。。。记取教训就好了。。。哈哈。。。这个专辑蛮好听下的。。。因为还没听完。。。所以不能说什么先。。。哈哈。。。老公爱你哦。。。哈哈。。。三八哦我。。。哈哈。。。明天加油哦。。。加油。。。加油。。。加油。。。未完待续。。。

留言

Florence說…
haha wat album is tat??xD which singer?
sUZaNnE sOO說…
wei...shen me ni de lao gong a?huh...si zi lian kuang a!!haha~~~ta de ge you ji shou hen hao ting lo!!wo ye chao ai de!!haha~~
ham說…
florence...haha...is jay album...my lao gong...haha....
ham說…
sotong...haha...shen me zhi lian kuang...ta chong yi qian dao xian zai dou shi wo lao gong a...haha...shi lo...shi lo...man hao ting de zhe ge zhuan ji...sui ran wo ting le yi ci er yi la...haha...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