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懒了一天。。。


今天也没去做工哦。。。很废哦。。。我只是去做gym而已。。。哈哈。。。但是请不要误会哦。。。因为我是之后才懂朋友全部没有去做工的。。。未免怕自己一个人。。。所以也没去咯。。。哈哈。。。但是我已经要去冲凉了。。。所以也很懒再出去运动咯。。。所以就在里面耗时间咯。。。哈哈。。。很废哦。。。我去桑拿咯。。。好舒服哦。。。我超喜欢的。。。所以在里面很久。。。哈哈。。。最后就回我老豆的店咯。。。过后就睡觉。。。今天过得更废。。。惨咯。。。两天没去做工。。。懒惰就是将的啦。。。现在有的将而已。。。读书了就没有咯。。。哈哈。。。所以。。。我要加油哦。。。哈哈。。。加油。。。加油。。。加油。。。我要瘦。。。哈哈。。。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wo ye hen huai nian wo men de steming o!!chao shu fu de!!hen lei a wo zui jin!!hen xiang nian ni men lo!!wakaka!!
CooLkEe說…
haha..you everyday oso write blog hor..you still got contact with wai theng maa?last few month she got find me..she work at low yat now..she super boy de loo..omg..when u free ahh..come out yum cha laa..heh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