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第一天

今天去做工咯。。。超懒得。。。超不想去做工的。。。今天早上本来打算要去gym的。。。哪里知道太累了。。。所以就不想去。。。直接去我爸爸店睡多一个小时。。。哈哈。。。真不懂要怎样减肥。。。哈哈。。。今天去做工的时候。。。超懒得。。。我们谈了很久的天都不想开始打。。。结果。。。上司就讲没做到一单就惨。。。还好最后我很幸运的做到一单哦。。。好彩。。。所以哦。。。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哈哈。。。希望明天也能做得更好咯。。。ham ham。。。加油哦。。。今天很平凡哦。。。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大小姐!你这样算平凡?那我不是天天都很平凡咯?哈哈~
Florence說…
haha~jia you bah u!!hehe dun be so lazy arr..keke~stil rmb me bo?
ham說…
sotong。。。不平凡哦。。。闷都闷死我了。。。你不同。。。你还能上课啊。。。
ham說…
小雯。。。我当然记得咯。。。哈哈。。。我很勤劳咯。。。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