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累呐。。。

今天超累的呐。。。今天早上终于爬得起来去gym了。。。朋友看到我也吓一跳。。。哈哈。。。因为他终于见到我了。。。吼。。。但是今天被折磨叻。。。好累哦。。。要晕倒了。。。跑步跑了二十分钟。。。本来要跑七分钟罢了的。。。哪里知道他就走过来了。。。哪里知道有人管啦。。。所以不能偷懒。。。好累哦。。。过后又去另一个机器。。。他告诉我。。。这个比较容易瘦。。。所以我就蛮勤劳做的。。。因为想瘦嘛。。。哈哈。。。过后又做了五set sit up。。。简直就要死了我。。。哈哈。。。过后两个还谈了很废的东西添。。。他突然告诉我有两个女生约他去看戏喔。。。过后我就问他那两个女生美吗。。。他就讲蛮美下喔。。。哈哈。。。过后我问他那有没有赴约。。。他将没有喔。。。讲他不是随随便便赴约的喔。。。很废是是。。。过后我就问他是是要我约他才出。。。哈哈。。。结果他被我吓到。。。哈哈。。。其实我就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啦。。。他就问我几时哦。。。他也有很多戏还没看。。。哈哈。。。很废是是。。。过后他叫我请他看戏喔。。。过后我就讲ok啊。。。但是他请吃。。。哈哈。。。过后他就讲。。。他请看戏。。。我请吃。。。他很聪明是是。。。真的是想杀死他。。。哈哈。。。他还跟我讲他今天也去看戏。。。哈哈。。。怪怪的呐。。。哈哈。。。但是我还是要加油啦。。。因为要减肥嘛。。。哈哈。。。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哇!!so sweet ya!!me wan oso le!!!
haha~~~ham,gambathe...
ham說…
哈哈。。。sweet你的头啦。。。郁闷诶。。。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