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跟做工的朋友一起去sunway lagoon哦。。。虽然。。。人数少了一个。。。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只是有些游戏有一个人要玩两次。。。哈哈。。。今天真的好热哦。。。我的脚都起水泡了。。。但是真的玩得很开心哦。。。什么烦恼都忘了。。。因为我有一班超疼我的同事。。。哈哈。。。今天也喊了一整天哦。。。感觉真的好爽哦。。。你懂吗。。。喊了出来。。。整个心就轻松了。。。真的很开心。。。倩儿宝贝。。。还好你走后。。。我有一班朋友照顾我。。。你也有一班朋友对你好。。。那我们就不用太担心对方了。。。但是还是要记得我哦。。。哈哈。。。言归正传吧。。。今天看到超多外国人的。。。哈哈。。。身材好棒哦。。。我还叫达达跟他们学习添。。。哈哈。。。很讽刺吧。。。哈哈。。。今天我也做了一个很久没做的东西了。。。那就是淋雨。。。一面在游泳池里躺着。。。一面享受被雨打在脸上的感觉。。。好舒服哦。。。真的很享受大自然。。。很久没有这种感觉咯。。。哈哈。。。我现在哦。。。超累的。。。而且啊。。。黑了。。。起水泡了。。。脸敏感了。。。现在脸还红红的哦。。。哈哈。。。玩完后的后果。。。哈哈。。。但是真的还好哦。。。因为开心吧。。。开心就笑。。。不开心就喊。。。把所有烦恼丢在sunway lagoon咯。。。现在只觉得好累好累好累哦。。。哈哈。。。达达,kenji,lwin,关莹,欣瑜,johnny,joe,didi。。。其实我很开心认识你们。。。你们总把我当成小妹妹看待。。。你们其实都很疼我的。。。很少把我丢在后头。。。你们都会等我。。。欣瑜。。。我更开心认识你。。。你真的代替了倩儿照顾我。。。但是。。。今天我有照顾回你哦。。。哈哈。。。关莹。。。我的姐姐。。。你对我也很好。。。我很喜欢你。。。谢谢你们哦。。。我的个性就是傻傻的。。。但是其实我也蛮坚强的啦。。。所以。。。你们放心。。。我很好。。。我爱死你们了。。。关心我的哥哥姐姐们。。。谢谢你们。。。我今天真的很开心。。。muacksss。。。爱你们哦。。。哈哈。。。还好你们看不到。。。哈哈。。。不然。。。我又要被欺负了。。。哈哈。。。ham ham。。。加油。。。加油。。。加油。。。未完待续。。。

留言

Joe-E說…
我当然记得你啦
真的很就没有见面了哦~
原来大家都有写部落格wor...
最近过得怎样了??
还有念书??
我现在的部落格地址是http://www.antzblog.com/memories/
你们不要再去那个sailormoon了哦
若有post要密码的话密码就是19002哦~^^
take care~
sUZaNnE sOO說…
我也要去玩啊!!哈哈~~最近一直很想去旅行哦!!我知道有很多人照顾你我也很放心!!你不要再转牛角尖啊!!我会担心的~~我也想快点回去啊,你们要等我啊!!还有半年而已啦!!哈哈~~兴奋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