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今天又在家呆了一整天。。。没有project是将的咯。。。天啊。。。闷死我了。。。又赚不到钱。。。我的台湾之旅啊。。。没钱怎么去逛啊。。。我的天啊。。。哎哟。。。在camp的日子真爽。。。每分每秒都差不多有东西做。。。现在呢。。。在家就只有上网。。。闷死了啦。。。哟。。。今天突然想去唱k哦。。。所以就约了朋友明天去。。。没办法咯。。。闷是将的咯。。。sotong啊。。。很想念你啊。。。唉。。。我要做工。。。但是不想做现在那份啦。。。天啊。。。我真得很废材咯。。。唉。。。怎么办呐。。。闷闷得。。。想去做工哦。。。真的要想办法了。。。不然会很惨呐。。。haiz。。。i miss our team heart 5。。。miss my group member。。。miss all my camp friends。。。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我以为你有新朋友忘记我了呢!哈哈~
厉害啊,认识帅哥哦~
好东西没介绍给我这好姐妹啦?
独吃易肥啊~
我也好想你哦~
CooLkEe說…
haha..dis sat can meet up de loo..
dont so miss us laa..haha..
dont worry still got camp coming soon..hehe..
see ya sat..^^
ham說…
sotong...我怎么会忘记你呢。。。你将重要。。。哈哈。。。你都有帅哥宝贝了啦。。。还介绍给你啊。。。等下他杀我啊。。。哈哈。。。你几时回来哦。。。我想你想到爆咯。。。哈哈。。。
ham說…
pooi kee...haha...got camp soon a...i maybe also not here...haiz...miss u all lo...haha...ya lo...see u soon...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