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

唉。。。很烦哦。。。我几时可以放下他哦。。。见回他。。。我就把他们两兄弟都从我心里慢慢的扒出来。。。之前说要等他回来。。。现在。。。看回你之后。。。我的心就好像忘了他们似的。。。怎么办。。。你都不要我了。。。为什么还要让我看见你呢。。。让我以为我们有机会复合。。。但是。。。你却一次次的伤我的心。。。我虽然没有我朋友失恋过后的要生要死。。。但是。。。我的心。。。还是会受伤的。。。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坚强。。。如果你不要我了。。。请在我把你放下过后。。。消失在我的世界好吗。。。我不明为什么每次都那么巧。。。让我遇见你。。。是缘未尽。。。还是什么呢。。。我真的好烦哦。。。我的白马王子。。。你几时出现哦。。。帮帮我好吗。。。我想见你。。。但是又有种害怕的感觉。。。我该怎么办呢。。。我好烦。。。唉。。。想你的我。。。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