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疼&喜欢

今天还是乖乖去做工哦。。。今天还提早起来哦。。。因为没去做gym吗。。。哈哈。。。休息太久了。。。太早无法起床。。。哪里知道我从kl sentral到raja chulan就用了半个小时多。。。我的天啊。。。真的很呕咯。。。气死我了。。。那么早爬起来。。。还是迟到。。。haiz。。。早知道去gym咯。。。但是爬不起来。。。都不明为什么那么懒。。。可能没有动力了吧。。。以前会天天去。。。是因为想见他。。。现在。。。不是说不喜欢他。。。但是就是没有那个动力。。。可能我麻木了这种关系吧。。。但是又不想断。。。haiz。。。为什么我能那么矛盾呢。。。公司里有两个男生喜欢我。。。一个表现得比较明显吧。。。他们要我的电话我也没给。。。但是人家就每次对我笑。。。我就很尴尬哦。。。但是又喜欢被喜欢的感觉。。。好自私的我哦。。。怎么我会将呢。。。在公司里。。。个个都把我当妹妹看待。。。其实我很大了呐。。。但是超喜欢被疼的感觉的。。。因为。。。享受被疼嘛。。。以后就很少咯。。。哈哈。。。其实那两个男生很好的哦。。。哈哈。。。朋友也很好的哦。。。哈哈。。。蛮帅的哦。。。哈哈。。。有谁想认识啊。。。哈哈。。。暧昧啊。。。暧昧。。。我真的好委屈哦。。。你到底想怎样嘛。。。烦。。。我也有人要的哦。。。哈哈。。。开玩笑的啦。。。我的条件那么差。。。那会有人要。。。哈哈。。。加油。。。加油。。。加油。。。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哇,我的hamham有酱多追求者哦?好羡慕哦~我要都没有呢!你每次讲些你不怕啊谁看到咩?喂,你公司的那两个男生?我好想知道一个罢了哦!你很厉害了的啦,独吞啦?哈哈~~还东西不益我!哈哈~~
ham說…
哈哈。。。没有啦。。。还好而已啦。。。也没有我想要的嘛。。。哈哈。。。你有人疼了嘛。。。哈哈。。。他那里的空看啦。。。看了也不错啊。。。至少明白我的心意嘛。。。哈哈。。。你懂得那个咯。。。我告诉过你嘛。。。哈哈。。。
sUZaNnE sOO說…
我知道!那我不懂的那个了?
ham說…
哈哈。。。你不懂那个哦。。。是黑人来的。。。哈哈。。。很废是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