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

今天真的超不爽的。。。他妈的。。。早知道今天就不去做工了。。。今天真得很懒起来咯。。。但是想到答应朋友去做工。。。加上一个星期没做工。。。所以就去咯。。。去之前的一个小时我还信息我的上司。。。问她有没有东西做。。。因为我不想浪费钱搭车。。。哪里知道等不到回应。。。所以就只好乖乖去做工咯。。。去到时。。。上司还没到。。。所以我们就坐着等咯。。。哪里知道她来了。。。我们就去问她做什么project咯。。。她就讲没有东西做喔。。。她就讲我们做么不见将久。。。所以她也没有东西给我们做咯。。。妈的。。。是你自己讲没有project做的。。。有才call我们。。。如果不是因为朋友告诉我们。。。我们真的不懂有project做。。。过后。。。就叫我们回家。。。讲她今天不想breef我们。。。叫我们明天去。。。真的是他妈的。。。无理取闹到死。。。如果不是因为我要去存玩的钱。。。我早就不用受气了。。。也因为你这份工的时间很好。。。就算我读书了还能做。。。haiz。。。真的是超不爽的。。。你更年期到咯。。。真的是他妈的。。。她妈的。。。她妈的。。。吼。。。想发泄哦。。。妈的。。。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哈哈!别在生气啦!要大放一点哦~你生气知识上自己的身体而以对自己都没好处的哦!!
Florence說…
不用为这种人发那么大脾气啦...要开心点哦..加油=)
ham說…
sotong...是咯。。。haiz...算吧。。。没事了。。。只是很不爽而已。。。
ham說…
florence。。。谢谢你哦。。。哈哈。。。没有啦。。。我想发泄而已。。。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