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


哈哈。。。今天偷懒咯。。。没去做工。。。其实我今天早上我才有这个想法的。。。因为早上才收到朋友的信息。。。哈哈。。。但是也好啦。。。在家。。。蛮开心的。。。哈哈。。。今天六点就起身了。。。收到信息后。。。我又倒回去睡觉咯。。。睡到十一点多才起床。。。哈哈。。。好爽哦。。。哈哈。。。但是六点多的时候就下雨咯。。。厚。。。结果我家就一直跳电咯。。。还我要一直去开回。。。真的是厚。。。结果到七点半将才ok得。。。哈哈。。。很废哦。。。明天就要去做工咯。。。很废哦。。。又要开始工作咯。。。又要赚钱咯。。。哈哈。。。台湾我来咯。。。yokoso taiwan。。。加油哦。。。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我宁愿做工业部要读书啊!!!!!很厌倦咯~我更懒咯!我很想回去玩啊!!很寂寞咯~~~
CooLkEe說…
haha..funny laa see your blog..
you still the same..hmm..where you work de ahh?cheras ahh?always ask you yum cha oso dunwan de..yer..hehe^^
Take Care ya..~
ham說…
sotong...天天玩也不好的叻。。。等你读完书。。。我天天陪你玩都能啦。。。哈哈。。。傻傻的。。。
ham說…
pooi kee...i no change ma...but i got change a bit nice ma...haha...cos always u call me yam cha i also not free ma...pai se la...haha...take care 2...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