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一天。。。

今天。。。我早上九点多起床。。。过后就准备去gym咯。。。我的天啊。。。我在那里呆了三个小时多。。。消耗了六百多个卡路里。。。哈哈。。。对我来讲很多咯。。。但是超累得。。。我的天啊。。。本来消耗了刚刚六百个卡路里。。。我就要走了得。。。哪里知道又被折磨。。。天啊。。。好累咯。。。过后要走之前。。。我还跟他谈了蛮久的。。。但是都是讲废废的东西得。。。haiz。。。他很三八咯。。。我之前有跟他讲过那里有一个男生蛮帅的。。。讲真那个男的真的很帅一下的。。。但是其实我是故意跟他讲看他有什么反应的。。。哈哈。。。哪里知道他讲他比那个男的帅喔。。。很废是是。。。那个死八公不懂跟那个男的讲什么。。。害到那个男的经过我跟他身边时一直看着他笑哦。。。但是他跟我讲。。。他跟那个男的讲我喜欢他(是那个不认识的)喔。。。很废是是。。。但是我觉得他不会将讲啦。。。只是讲别的东西。。。哈哈。。。他还讲我没人约添。。。哼。。。哪里有哦。。。你就没人约啦。。。哈哈。。。去完gym本来要去唱k得。。。哪里知道约的那个人很迟才会到。。。haiz。。。所以我就不要去唱咯。。。过后就去mid找朋友咯。。。还有去弄mp3。。。哪里知道那间店刚搬。。。没那么快开。。。所以就跟朋友聊天咯。。。哈哈。。。聊到我妈妈来找我为止咯。。。过后就跟妈妈去p.m。。。哈哈。。。我应该又会找到工了得。。。不懂会不会成功叻。。。怕存不到去玩的钱啊。。。救命。。。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haha...zen me la?ni jin tian zhen de hen chan o....
haha...de kong zai gen wo tan a...
wo ye hen xiang nian ni o....miss ham ham o~~
ham說…
哈哈。。。是啦。。。简直被折磨。。。你将忙。。。那里得空跟我谈啦。。。想念你。。。muackss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