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的第二天。。。

今天有好累哦。。。今天他应该不是做早吧。。。因为他没有很早到。。。应该是我到了他才到的吧。。。吼。。。今天早到。。。所以做了更多的运动。。。好累哦。。。真得很想偷懒的。。。哪里知道。。。他又看着我。。。不让我偷懒。。。所以累翻了。。。但是其实也好得。。。因为有人管就不会乱来嘛。。。但是他一直骗我的咯。。。明明讲十分钟。。。过后又变卦。。。还我累死了。。。今天又做了好多set哦。。。他还问我星期六要不要出。。。他得空。。。但是我要去camp哦。。。所以不得空鸟他。。。哈哈。。。他还叫我不要去camp添。。。很废是是。。。但是我不是一个听话的小女孩。。。所以我拒绝他了。。。因为我的小学朋友有去camp啊。。。所以我要跟他们玩。。。哈哈。。。所以就只好约他下次咯。。。不好意思。。。哈哈。。。过后他又问我几时打球。。。我就说不知道我。。。他叫我跟他打。。。叫我去p.j喔。。。我问他做么不是他来我家。。。他就讲难道叫他朋友全部去我家咩。。。哈哈。。。但是他的朋友我都认识啦。。。所以ok的。。。但是我也要看我朋友的嘛。。。如果我朋友不要去。。。难道我一个咩。。。怪怪的。。。哈哈。。。我的朋友问我是是又要跌进洞了。。。其实我也不懂诶。。。干嘛爱情那么烦。。。累了。。。像谈恋爱。。。但是找不到人选。。。找到了。。。又怕被拒绝。。。又怕被玩。。。4号。。。真的拜你所赐咯。。。但是不敢告白。。。是我本人的问题啦。。。哈哈。。。怎么办。。。没勇气。。。所以只好暧昧咯。。。哈哈。。。不敢的后果。。。可能真的是要老姑婆屋咯。。。哈哈。。。但是。。。还是加油。。。加油。。。加油啦。。。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haha,wo de ham ham hen nu li jian fei o...jia you a!!!sha po,bu yong fan de...man man lai la,dou bu ji de....ni xing de!!!
ham說…
哈哈。。。哎哟。。。有时会寂寞嘛。。。但是没事的啦。。。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