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生活

今天过后。。。我的世界又要恢复平静了。。。又要过回我的平凡生活了。。。好无聊哦。。。我的生活几时能变得精彩啊。。。自从从坤成毕业后。。。我的世界就很平凡了。。。因为出到社会。。。所有的东西都变了。。。一切都变很平凡哦。。。在学校可以欺负同学。。。可以捉弄老师。。。可以天天去训导处玩。。。哈哈。。。超级不平凡的。。。但是出到来社会。。。一开始做的那份工。。。超不好做的。。。一开始觉得老板超好人的。。。原来不是。。。是假想而已。。。很多都是假的。。。社会就是那么现实咯。。。还好。。。现在找到一份很好的工。。。同事都很好。。。都很疼我哦。。。虽然有时会欺负下我。。。但是。。。不是真的欺负。。。ok的。。。我很开心哦。。。16号还要一起去玩哦。。。期待ing。。。希望不会令我失望咯。。。haiz。。。本小姐又要过我的闷生活咯。。。但是。。。也要加油哦。。。因为要存钱去台湾哦。。。ham ham。。。加油。。。加油。。。加油哦。。。我支持你。。。哈哈。。。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我也朝想念那时的生活咯!!
已全都成为回忆了!嗨~
为现在而加油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