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彻底失败多一次了

我犯规了。。。我又想起你了。。。其实那个梦真的没什么的。。。但是啊。。。有一个朋友问了我有没有跟他联络。。。我顿时好激动哦。。。朋友不是你的错。。。我只想发泄而已。。。你问我有没有跟他联络。。。我答你没有。。。其实我很想跟他联络。。。但是。。。不是我要不要。。。是他肯不肯。。。我真的好恨我自己哦。。。干吗不忘了他。。。其实他真的没什么好的。。。我真的好想你哦。。。但是为何你不想认我。。。你忘记了我。。。但是。。。你总自私的要我记得你呢。。。你懂吗。。。我很痛苦。。。我真得很想忘了你。。。但是。。。但我以为我忘了你的时候。。。你总会出现在我面前。。。我真的好想崩溃哦。。。而且还看到你跟你女友甜蜜的样子。。。我看戏遇到你。。。而且在同一个戏院。。。同一套戏。。。去走街。。。我也看到你。。。在the curve我看到你。。。在pavillion我看到你。。。在times square我看到你。。。只差在金河没看到你。。。你好像鬼哦。。。我真怀疑我应不应该去走街。。。我好怕。。。你不认我的样子哦。。。我的心很痛。。。因为明明是朋友。。。但是却要假装不认识。。。之前我们分手后。。。你说的。。。你要做我的哥哥。。。我还很开心。。。可能这样更好。。。你那时不管怎样失踪了。。。你还是会找回我。。。所以到现在我真的不敢换号码。。。因为我怕你要找我时。。。找不到我。。。其实。。。我很傻吧。。。你那里可能找回我。。。要找早就找了啦。。。何必等到现在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这样倔强。。。一直想跟你在回一起。。。我真的是疯了。。。之前跟你分手后。。。我只哭了几分钟吧。。。哪里知道。。。有一次去clubbing时。。。遇到了一个我一直不想见到的人。。。因为。。。我总觉得。。。我跟你分手是因为她。。。但是。。。我想通了。。。爱情里。。。每个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机会。。。根本没有所谓的第三者。。。对吧。。。我就是这么好人。。。每个伤害过我的朋友。。。我都会跟她们很好。。。因为我懂她们会改变。。。但是。。。就是因为我的执著。。。害我被伤害了一次又一次。。。但是。。。我就是学不乖。。。到最后。。。还是被伤害了。。。我哦。。。不值得同情的。。。不用管我。。。我就是这么颓废。。。对吧。。。还没讲完。。。遇到那个女生后。。。我一开口就死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的。。。我第一次懂醉是什么感觉。。。那次我彻彻底底的醉了。。。因为那个女生告诉我。。。他不爱我。。。一直以来。。。他都在玩我。。。很好笑吧。。。一起这么久。。。爱他这么久了。。。结果。。。原来。。。他是在玩我。。。我彻彻底底的崩溃了。。。我一直哭一只哭一只哭。。。连怎么回家我也忘了。。。连发生什么事我也忘了。。。如果不是朋友告诉我。。。我真的什么事都不懂。。。我只懂我的心很痛。。。没试过为爱哭那么久。。。可笑吧。。。虽然这些事发生了。。。但是我还是想念他。。。怎么办。。。他是不是永远都不会消失啊。。。我真的好怕好怕好怕。。。宝贝。。。对不起哦。。。你走了。。。我们的时差也成问题了。。。我有什么事。。。第一时间也不能告诉你。。。我真的好想你哦。。。你能快点回来吗。。。我会等你的。。。对不起哦。。。我彻底失败了。。。你不要担心我哦。。。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记得。。。我永远爱你哦。。。要加油哦。。。未完待续。。。

留言

CooLkEe說…
没想到你还没放下他。
忘记背后,向前努力吧。
往后看带来的只有伤害。。
很多东西都已经回去不到从前了。。
有的也只是回忆..
ham..现在最重要的是未来..
走出来吧,不要再兜圈了..
很多时候知道放下了会得更多..
但却办不到要把没用的东西还是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给放下..
因为每样东西都有回忆..都有纪念的贾值.
算了吧..人类就是将..
哈哈..加油..………
ham說…
哈哈。。。可能放下会让我学习更多吧。。。但是。。。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人说。。。初恋最难忘。。。哈哈。。。所以咯。。。我真的要加油咯。。。不然。。。哈哈。。。没人要。。。讲回你吧。。。那么就没见。。。你成熟也长大咯。。。你也经历很多吧。。。你也要加油哦。。。好好照顾自己。。。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