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起哦。。。

今天。。。好早起身哦。。。五点半就起了。。。跟朋友和他的女友去吃早餐。。。哈哈。。。做了电灯泡。。。很废是是。。。结果我八点就到公司了。。。结果朋友重色轻友。。。因为他做到十二点多就走了。。。去跟女友看戏。。。很废是是他。。。讲陪我做工喔。。。sotong。。。他重色轻友。。。哈哈。。。但是今天也做了两单咯。。。哈哈。。。乱来的。。。惨咯。。。明天我要教我朋友的女朋友会计哦。。。其实我也不大记得了。。。所以等下就要回顾一下咯。。。哈哈。。。但是应该不怕吧。。。不会最多问朋友咯。。。因为他不会马来文而已嘛。。。最多我翻译咯。。。哈哈。。。今天的日子很简单罢了。。。就是工作时谈天咯。。。哈哈。。。谈下还要不要做这个工。。。因为上司太严了。。。明天要去见另一分工哦。。。希望会很好吧。。。明天也要去教堂拿文凭哦。。。好怕哦。。。不懂会怎样叻。。。怕怕。。。哈哈。。。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哈哈~你帮我告诉他说:上次不知谁很大声的说不会重色情友啊?现在却???等我回到去还是将我们就绝交咯~哈哈!!他不是应该要帮我照顾你的咩?哈哈~做么要换工?找了什么工啊?
ham說…
哈哈。。。爱情都是将的咯。。。哈哈。。。惯了。。。哈哈。。。将他还是有照顾我的啦。。。哈哈。。。找了几份不同的工。。。不懂要做那一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