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昨天很开心一下。。。因为对着宝贝到晚上。。。昨天。。。幸权的姐姐在ucsi有一个合唱团的表演。。。他的姐姐也是表演者其中之一。。。过后。。。我们又约了有业喝茶。。。所以就一起去ucsi一下咯。。。去捧他姐姐的场。。。其实真的很好听。。。因为我很喜欢听将的音乐。。。如果不是因为我赶时间去买礼物给我爸爸。。。我一定听下去的咯。。。过后我们就听了一个小时。。。再去leisure mall咯。。。我买了两件衣给我爸爸咯。。。baleno的。。。很美。。。我很喜欢。。。一件白和一件黑。。。哈哈。。。有领的。。。我的宝贝也帮我试衣。。。因为我爸爸瘦过他。。。所以就拿他来试咯。。。walau。。。我的宝贝拿s size去试。。。哈哈。。。宝贝穿到超帅的。。。哈哈。。。我们也打算去买。。。哈哈。。。因为两件rm69.90。。。哈哈。。。很开心哦。。。跟宝贝要买一样的衣咯。。。但是是男装和女装啦。。。但是我看到好像男装的比较美。。。哈哈。。。在看下咯。。。哈哈。。。买完衣后。。。我们就去喝茶咯。。。我们去118。。。哈哈。。。我们还谈到11.30。。。哈哈。。。夸张到。。。哈哈。。。虽然开心。。。但是很累一下。。。哈哈。。。开心。。。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