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为什么男女在一起!!!女的一定是比较在乎的那一方!!!男的就是不理不睬的那一方!!!女的什么事都把男的放在第一!!!但是男的却不把女的摆第一呢!!!做在意的那一方会比较辛苦诶!!!我可以不那么在意吗!!!

因为我感觉他没那么在意我!!!很烦啊!!!为什么我不可以像别的女生一样高傲一点!!!为什么我不能像别的女生一样不在意一点!!!为什么我不能像别的女生一样给他自由多一点!!!为什么我要做那么在意的那一方!!!!

我真的很emo!!!一直心情很不好!!!我可以学会不那么在意吗!!!我知道你可能会看到这个文章!!!你可能会生气!!!但是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自从我们分了又复合后!!!这种没有安全感的心态就一直跟随我到现在!!!

你可以学会在意少少吗!!!你在意的话你可以一时流露出来吗!!!不然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在意我吗!!!!

真的!!!女孩需要的就是被在意!!!被疼爱!!!疼爱我有了!!!我少了在意!!!我少了安全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