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开始做工了。。。现在的我要很坚强。。。因为少了可以依赖的人。。。嘻嘻。。。现在每天就是做工做工的。。。没想到做这份工比做婚纱店还累。。。

是脑子好累哦。。。因为要讲我最不擅长的英文和马来文。。。整个做工的地方也只有我一个华人agent。。。跟一开始讲的都完全不同的。。。我的同事都对我很好。。。队长也很好。。。

因为我的马来文不是很好。。。所以他们时常会笑我。。。还有会讲一些我不是很明白的马来文。。。然后就要其他的同事用比较白话文的来解释给我听。。。我很开心有一群这样废的同事。。。

有两个男生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说没有他们就是不信。。。难道我像是有男朋友的人吗。。。嘻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