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價值

來到台灣之後。。。我發現原來我那麼渺小。。。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因為以前總會有一個他幫我。。。總會有兩個他協助。。。就不會覺得有那麼多問題。。。

現在來到台灣。。。發現不會抓機拍影片。。。什麼什麼都不會。。。只會做導演。。。認真的講一句。。。會做導演有屁用咩。。。你又不是李安。。。你又不是瞿友寧。。。加上你會做導演?你會做導演?陳沁賢。。。你拍出來的片爛透了好嗎?這就叫做會做導演嗎。。。省省把你。。。

來到台灣我才發現自己那麼emo。。。以前怎麼都不覺得。。。是因為世界少了你嗎。。。是因為你們總讓着我嗎。。。我真的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了。。。我現在才發現自己不喜歡爭了。。。隨便吧。。。你們想怎樣就怎樣吧。。。我累了。。。

但是我卻改不了那個死人性格。。。為什麼要那麼介意別人的眼光。。。你不累嗎。。。你不累我都覺得好累。。。陳沁賢。。。你要改過了。。。這次的分手很認真的我很迷惑。。。是因為你家人不喜歡嗎。。。是因為我的脾氣嗎。。。沒關係吧。。。自從你和我分開後。。。我知道我是有問題的。。。我應該改過了。。。但是我不是因為你改變。。。而是為了自己。。。

我會讓自己成熟起來的。。。要哭躲起來哭就好了。。。不要再說那麼多是非了。。。沉默吧。。。我害怕你們之後看到的我。。。不是現在的我。。。不要害怕。。。真的。。。人畢竟需要成長。。。當成長的時候就是有說改變的時候。。。我也不小了。。。今年24歲了。。。幸運的話早就結婚了。。。

以前還會想很好誒。。。在朝陽畢業後。。。再打工幾年。。。我就可以嫁到一個很疼我很為我會照顧我家人的男生了。。。結果。。。所有的夢破滅了。。。本來的夢。。。30歲之前要結婚。。。現在不想了。。。隨便吧。。。去你的。。。單身不是單身咯。。。心裡住著一個人就好了。。。但是認真的喜歡不一定要擁有。。。加上至少我擁有過啊。。。那就好了。。。

時常和sky聊天時。。。才發現。。。原來我並不了解你。。。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加上我還可以忘記你的生日和我們在一起的日期。。。這樣的我。。。和你並不配。。。我知道。。。你值得找一個比我更會珍惜你的女生。。。你和我在一起。。。我只會不小心的糟蹋你。。。mi a ne。。。saranghey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