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諾曹(韓劇)

很久很久不敢追韓劇的我。。。終於還是看了妹妹介紹我看的這一部。。。這應該是有史以來看最久的韓劇吧。。。不是因為不好看。。。是因為平時要上班不敢一直追。。。

這部韓劇很適合做傳播的人看。。。裡面講的都是事實。。。編劇也很厲害。。。創了一個病-匹諾曹。。。患有這個病症的人沒辦法說謊話。。。劇裡也證實了患有此病症的人不能亂說話。。。因為大家都會信以為真。。。原因不是很簡單嗎。。。就是因為不能說謊啊。。。

如果這行業的記者、主管、老闆都有患有這種病症該有多好啊。。。那世界上的人在看新聞的時候都不會被欺騙。。。知道自己聽和看的新聞都是正確的。。。

編劇在寫故事的時候。。。那麼多行業不寫。。。就偏偏選擇了匹諾曹和新聞部。。。原因也很簡單不是嗎。。。因為新聞部正是需要說真話的地方。。。記者如果亂把槍頭掃出去。。。有多少人信以為真。。。這樣會害死很多無辜的人甚至讓整個家庭破裂。。。

我喜歡劇裡把不認識的人牽連在一起。。。但其實他們都是彼此有關聯的人。。。這讓我聯想到。。。我們也不正是這樣嗎。。。往往不想遇到的人。。。想撇清關係的人。。。你會發現之後你認識的人裡面有些人和他是息息相關的。。。這不就是很巧嗎。。。

劇裡也說了親情是偉大的。。。對外界如何狠毒的媽媽最終都會因為親情而心軟。。。劇裡的兩個媽媽都一樣不是嗎。。。徐凡潮的媽媽和崔仁河的媽媽。。。這樣的結局很好啊。。。只是我以為結局的時候崔仁河的爸爸和媽媽會復合。。。哈哈。。。是不是想得太簡單啦。。。

整部劇的靈魂人物-奇河明。。。從他開始大義滅親-放下仇恨-認真的當起記者。。。這都是我們應該學習的不是嗎。。。其實指證外人很容易很簡單甚至不用思考。。。但是當面對自己的親人的時候。。。事情就變得不簡單了。。。但是劇裡全部的人都被奇河明影響了。。。大家都變得正義起來。。。

其實看完之後我真的有好好的深思過。。。如果換成是我。。。我好像沒辦法做到這樣。。。這部劇里有太多太多的喜歡了。。。完全在一篇文章里是寫不完的。。。有興趣的要看完之後才會有共鳴。。。我認真的很喜歡這一部劇。。。

喜歡劇裡的每一位演員。。。這部劇真的很棒。。。編劇棒。。。導演棒。。。製作團隊棒。。。燈光棒。。。攝影棒。。。演員棒。。。場景棒。。。只能說全部都很讚。。。有時間有機會。。。在發傻的時候肯定會再看一遍。。。超級無敵喜歡。。。尤其是帥氣的李鐘碩和美麗的朴信惠。。。超愛他們的演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