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2015 (韩剧)

韩剧从来都没有让人有所失望。。。这又是一部故事剧情不错的韩剧。。。说真的。。。有时与其把时间花在奇怪的港剧上。。。还不如看一部不错的韩剧。。。加上其实韩剧最多也到16集而已。。。所以很快能看完。。。每一个铺排都是特别的安排。。。很有质感的感觉。。。

先说说这部韩剧的女主角。。。她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女演员 - 金所炫。。。第一次看她演戏是《屋塔房的王世子》。。。演的是女主角小的时候。。。那时就非常欣赏这个女生的演技。。。没想到之后看的很多部韩剧都有她。。。而且演的都是女主角小时候。。。特别是《想你》。。。更厉害的是在这部剧上又有一个突破。。。那就是一人分饰两角。。。她把两个人的性格诠释到让人一看就知道这个是李恩菲还是高恩星。。。

再来说说男主角 - 南柱赫。。。其实第一次是在《我去上学啦》真人秀节目上看到他。。。那时觉得他很帅也很爱现。。。其实没什么好感。。。但是没想到他是那么会演戏的。。。每次看完他对李恩菲 & 高恩星的疼爱。。。 都想直呼我也要的感觉。。。哈哈。。。但是这种只可能出现在梦里。。。

其实要一个一个演员讲真的很难。。。只能说每一个演员都演得很棒。。。把自己的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虽然不是每一个演员的名字我记得。。。但是下次看戏如果看见他们一定能一眼认出。。。

剧情真的很不错哦。。。喜欢这个编剧的剧本。。。让每一集都会有高潮迭起的感觉。。。而且我喜欢那种因果报应的感觉。。。双胞胎原本性格就不一样。。。李恩菲(软) 高恩星(硬)。。。重点是缺一不可。。。如果不是因为高恩星。。。李恩菲就不能逃离姜素英的魔爪。。。高恩星短暂的离开让李恩菲能享受她一直很缺的东西(友情、爱情、亲情)。。。不剧透。。。总的来说就是真的还不错看。。。只是我每次都会在想。。。如果当初没有交换到。。。那两个人的故事又会有什么不一样。。。因为毕竟性格不一样。。。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是摄影师的摄影手法。。。他喜欢拍水中的倒影。。。ex:当孔太光约李恩菲出来见面时,就是从倒影看出来,李恩菲已经在现场。。。而且这种手法我不只是看见一次。。。还有一个就是摄影师喜欢在画面前面放一下前景。。。ex:孔太光亲李恩菲的时候,韩以安在后面看到后把手上的奖牌放下。。。这个画面的时候摄影师也是把奖牌做前景(景深)看见后面的孔太光 & 李恩菲。。。这样的画面都让人看了很舒服。。。证明导演或摄影师有在用心的想镜位。。。

韩剧的演员、剧本、导演、摄影、美术、造型、化妆都好像没让人失望过。。。哈哈。。。这部剧让我想要看《学校 2013》了。。。还有的就是ost很好听。。。尤其是中毒的一直听 reset。。。哈哈

很久没有分享了。。。这次还蛮啰嗦的。。。但是真的很欣赏韩剧的不敷衍。。。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