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La Land(電影)

我個人覺得~~不是整部電影都可以吸引到我~~畢竟在我最累的時候~~只是前面一個小時我就睡了至少5次~~但是後面的一個小時是很精彩的~~我也從中領悟到了很多~~

一部電影的成功~~就在於你有沒有啟發到你的觀眾~~如果有的話~~那就成功啦~~最重要的就是編劇或導演有沒有把想講的主要key message傳達到受眾眼裡和心理~~

我看完後~~至少我有點心痛的感覺~~我經常和別人說現實太殘酷了~~所以需要電影催眠自己~~讓自己活在美好的世界里~~這一部雖然導演有把美好幻想的結局拍一遍~~但是畢竟現實就是現實~~現實就是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有情人沒有終成眷屬~~

我們經常會說~~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真的是一件蠻痛苦的事情~~至少我現在就在這個過程里~~我們相愛~~但是因為一些原因不能在一起~~但是我認為是不夠愛對方~~不然就是愛自己比較多~~這部電影里~~就是大家其實愛自己比較多~~大家年紀還小還在追夢的路上~~這種就是所謂的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吧~~

很多人其實一開始都保有了自我~~只是現實社會都把自我磨光~~有幾個人還保有原本的自我~~裡面audition那場的歌我真的很喜歡~~歌詞好有意思~~大家在追夢的路上跌倒了~~但是如果再讓你選一次~~你是不是還會選擇一樣的路~~如果是我~~我也是yes~~

有時在做很多事情的時候~~真的不能想太多~~有時人就是需要瘋狂一下~~要不然永遠沒辦法踏出那一步~~還有一個就是保留自我~~很多人出來社會之後~~自我都被慢慢的消耗完畢~~但是面對現實時~~還是需要保留自我~~現實很殘酷~~我們永遠要知道~~賺錢之餘~~也不能失去自我~~因為世界不需要太多一樣的人~~自我還是很重要的~~雖然保留了自我不是每個人都能喜歡你~~但是至少會欣賞你的人遲些些還是會出現的~~

電影里很常用劇場的燈光~~一直都會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內容簡單~~應該就是導演要帶出的人生吧~~至少我看了這部電影最後感觸很深~~

是時候努力了~~失敗了沒關係~~至少我努力過~~我為自己爭取過~~伯樂還是會出現~~你最終還是會明白我堅持喜歡你的原因的~~~加油~~~衝啊~~~






留言

Eric Z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Eric Z說…
生命在于过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