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MY LIFE

在上海工作不知不觉要一年了~这一年里感觉在这家公司没有学到什么~是真的没学到什么还是其实学了但并不知道~额~这我就不大清楚了~

在上海因为打拳认识了一堆很搞笑的朋友~但是还是没有我马来西亚的朋友了解我~在上班的地方认识了一个财务~很多事情甚至私密的事情只有我们两个知道~因为那是我们内心的渴望~终于成为了一个放得很开的人~但是尝试几次之后又觉得这很有问题~

但是我也并不想乖乖找个男朋友~随便找个男朋友~能找到很多观很相像的的确很难~翻个墙看到朋友结婚和生孩子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也不羡慕~甚至害怕~感觉是自由习惯了诶~还是其实在逃避~I DONT KNOW~

要到一年了~我的人生从一直在规划~到现在走一步算一步~整个很慌~超级无敌慌~超级无敌怕~但是慌和怕有什么用~只能踏出去~

这次又来到人生的转折点~留在上海还是回去~唉~~~~不知道诶~纯粹好好地发泄一下~我真的不知道诶~我想要小孩~但是不想被小孩捆绑~oh nooooo~~~~自私就是这样的啦~有什么办法~

好吧~来上海最大收获就是泰拳啦~826的比赛~挑战自己~输就输赢就赢~至少我尝试了~加油~人生好像真的规划不来~

暴走吧!陈沁贤!!!!

我的人生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