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女孩與自然男孩的相遇

 從來沒想過會遇見這麼一個人...故事從這樣的事情開始...


我是個城市女孩...因為跟家人住的關係,所以...一切的生活常識幾乎為零...

我喜歡大自然...

我喜歡動物...

我喜歡小孩...

我喜歡一切美麗OR奇怪的事物...

但...純粹喜歡...沒想要照顧!沒想要養殖!沒想要動!

AND 我大喇喇的性格...

很多男生朋友...很多女生朋友...很多朋友...就一直遇不到NA GE RIGHT...

甚至就覺得除了閨蜜/龜蜜們...

我真的很不想跟很多男生聊天...

因為blek...他們好無聊!

真無趣!以為就該這麼一直單身下去......


直到...經朋友介紹...遇見了這麼一個人....

這個“雯”非常/超級無敵理解我...

所以...在逼我加了這個男生的IG後...

她發了幾張圖...跟我說了一些話...

然後就快閃離去...


互加了以後...就是“0”交流

直到有一次他發了某個展覽作品

我竟然主動開啟聊天內容

【媽耶!這事!真不像老娘風格!要我主動聊天!真的是!我和“雯”都依然深感驚訝!】


之後的之後...不知道怎麼的...就慢慢的增加了聊天次數...


這男生我真的覺得...本不應該出現在我的朋友圈裡...因為


他是個教小孩子畫畫的老師

他是個愛培植植物的植人

看了以上兩項就該知道...他很有耐心吧!

AND...他少吃加工食品 include 垃圾食品!

【啊啊啊啊!這些根本就是我的最愛啊!!!】


“雯”跟我說...他覺得這男生很適合我...

原因!!!因為!!!他是健康之人 AND 耐心超強之人!!

我以為我們就應該沒啥交集...

因為....哈哈哈哈哈...我覺得我們就是不同生活圈子的人!


結果!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無法想像...

這男的在我久未回復+幾天回復一次的模式下!

還能繼續堅持的跟我聊天...

直到...我覺得一天這人沒出現感覺怪怪的!

這樣的改變!讓我漸漸抗拒甚至繼續減少聊天!


他在檳城!我在KL...

我們一直在錯過.....到...我以為...

哈哈哈哈...應該就是沒機會碰面了吧!

BTW我不是要躲避哦!

真的只是剛好一直在忙拍攝!


然後...在某次他來KL看朋友的展...

我又剛好有空...答應了朋友要出席該展....

沒提前邀約...就剛好碰上...

很多很多的細節...讓我開始注意這男生...

再接下來就是剛好我回家鄉!

在愛玩心作祟時....跟他一起到檳城玩了一趟...


他!!竟然!!自泡奶茶給我!!

【老娘當時心裡OS...這男生來這招!】

然後...我竟然沒覺得尷尬還很自來熟的跟他聊了個東南西北!

我再次認識了身邊的這個男生!

AND 竟然就有種想他的感覺!


我覺得我應該是被下降了!

這男的...竟然...讓我有種...想跟他一起的衝動!

回來後!在內心無數次掙扎!朋友無數次的鼓勵之下!

我!決!定!

死!就!死!吧!

嘗!試!看!看!咯!

反!正!都!單!身!了!那!麼!久!


然後就在17.07.2022這天在一起了...

城市女孩還在熟悉自然男孩的生活!

自然男孩也還在妄想改變城市女孩的生活!

不知道會到哪個章節!

反正...珍惜眼前的一切...

盡量不抱怨!雖然大家缺點很多!

但...多想想優點!


城市女孩與自然男孩的故事繼續發展中...

未完待續....


附上自然男孩+城市女孩的帥氣背影照













#自然男孩 #城市女孩 #CQX #陳加綠葉 #牛男稚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