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要开始了。。。害怕。。。

今天又去新生营咯。。。真的很不爽咯。。。要每天搭车去。。。我妈妈讲要驾多一两个星期才放心给我驾喔。。。haiz。。。很闲咯。。。天天将。。。很累咯。。。今天我的组演凶杀案。。。我不是很会演。。。所以就做主播咯。。。哈哈。。。今天那些人懂我名叫沁贤。。。也是因为我做主播。。。所以他们认识我。。。因为我被称赞咯。。。他们讲我的稳定性够。。。但是还是没什么朋友啦。。。因为玩的时候。。。谁都是朋友嘛。。。所以咯。。。哈哈。。。我要加油咯。。。明天就真的是去上课咯。。。haiz。。。加油加油加油咯。。。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明天就开始上课了拉?
要加油哦~
别担心啦~
以后一定大把朋友...
以你的性格一定没问题啊~
等下朋友多到你都没时间去应酬啊~
哈哈~
加油,我会支持你的~
ham說…
哈哈。。。朋友。。。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加油的。。。你也要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