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哦!就没写了!

walao。。。很就没写了。。。因为真的很懒。。。sotong。。。我没有失踪啊。。。只是懒而已。。。我最近很好哦。。。在学校认识了一堆朋友。。。只是跟大家还不是很熟。。。haiz。。。欣瑜跟evon过几年都要走了。。。没人保护我咯。。。你们全部走了。。。剩下我一个。。。你快点回来啊。。。不要看中一个外国人就在那里不要回来啊。。。但是其实我懂你不会回来的啦。。。因为你的家人都在那里。。。宝贝。。。我很想念你啊。。。你快点存钱回来啊。。。不要忘记我啊。。。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我一定会回去的...放心!!哈哈~evon去那里读?不要紧啦当作学习独立咯...再不然你也过买来啦...一定很爽的...你跟你爸商讨下!!我会努力存钱回去的...可是有时我有很想买东西哦~哈哈~好啦你等我吧...miss u too...
ham說…
evon去au咯。。。哈哈。。。我可能去台湾读书叻。。。你都傻傻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