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怎么了!

昨天又搞到将了!你还是讲我不变!你讲你不要再太宠我了!因为怕我越来越死!我本来就是将的性格!加上在韩新!我的压力很大!我真的觉得很多韩新的人做东西很随便!每次当我想更改!但真的不知道怎样改!以前在坤成!就算我多野蛮!就算我多无理取闹!我的朋友们都还是挺我!甚至让我发脾气!尤其是我的哥哥!无论我怎样对他发脾气!他总是让着我!我不做功课!我朋友会主动帮我!我伤心!他们都会陪着我!我发脾气!他们也会让我发脾气!

在韩新!总是别人发我脾气!那些人总认为自己很厉害!我讨厌这样!有时你被欺负!我只是想帮你出头!没想到还要被讲!你根本不明白我!你根本不了解!我很想把所有东西扛上!自己做!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因为这样!我会很辛苦!韩新很多人总自以为是!不然就真的是装懂!明明就是不懂!

在韩新!不能听不是本人跟你讲的话!因为随时!那都是错误的信息!在还没遇到几个傻婆之前!我的生活没有在坤成那么开心!在坤成!我不喜欢的人!都是朋友出声去讲!不用用到我!现在!很多事情都要自己解决!很多的东西看不顺眼!都是自己去做!结果!就被你讲我对朋友的态度越来越不好!

你觉得这是我想的吗!在韩新!一开始我对每个人的态度都是一样的!但是!太多人的真面目让我看到了!我不想虚伪的忍受!你根本不会明白!因为我们的心态不一样!因为我们两个根本很多东西都合不来!加上我大过你一年!所以很多想法根本不一样!你觉得不在乎的东西!我觉得很重要!

每次要跟你吵关于你小孩子的心态!大少爷的心态!但是你总是说是我的错!我陈沁贤!根本没那么忍让过!也都是别人忍我!我的x都不会骂我!都会对我很好!但是就是你不一样!这就是报应吧!我真的很不开心!

sotong!我很想念你!你快点回来啦!救命!

留言

**^Rebeca^**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ham說…
谢谢你!我会尽力维护我们的关系!其实!真的不舍得!但是!我还是会努力的!谢谢你!不好意思哦!请问你是谁!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