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突然很想哭!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一个人!我讨厌自己爱胡思乱想!我讨厌吃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我讨厌很多东西!其实很多事情如果和以前一样!那不是很好吗!我现在很害怕到你的家!我也不知道!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嫁给了你!我到底会变成怎样!在你家里!我感到备受压力!我感觉到嫁进你家!婆媳之紛就会从此爆发!我真的不能为了你妈妈改变自己!对不起!我做不到!你不会明白的!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们不配!因为家里的关系吧!我家里的人都爱随便!但你家里的人!就不一样!感觉跟你们走在一起!我比较像是佣人吧!这样的形容!很贴切吧!你看了!肯定会生气!但对不起!我只是想发泄!我只是想给sotong知道!最近的我!

sotong!我很想念你!evon!我很想每天都见到你!每天都跟你谈天!因为你会让我开心!我!变得!不像我了吧!

留言

**^Rebeca^**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ham說…
妹???你是谁哦!嘉雯啊!谢谢你!哥!如果是你!我真的很想念你!我真的很不会珍惜以前你对我的好!对不起哦!哥!谢谢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