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愛你

還是那麼的喜歡你。。。
其實分了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已經喜歡到這種地步了。。。
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沒察覺。。。


其實我會想不要談戀愛了。。。
是因為我覺得我已經遇到一個很好的了。。。
沒發生什麼事以為就會細水長流。。。
結果是自己想得太完美。。。
原來細水長流也是危險的。。。
其實還是分手了。。。


所以我累了。。。
真的好累哦。。。
因為沒感覺了才分手。。。
證明我是多麼乏悶的一個女生啊。。。
三年了。。。
我懶惰再去找多一個男生再曖昧再戀愛再過渡期再分手。。。
然後最後又得一切在重來。。。
好累哦。。。


不如自己一個人的。。。
那麼就不會一直再重來啦。。。
對不對。。。


其實還是很放不下你。。。
要去台灣了。。。
分手後對你更是有更多的不捨。。。
我不捨得放開你。。。
我不捨得看你在別的女生的懷抱。。。
但是我懂我不能那麼的自私。。。
所以我放開你了。。。
我不再死纏爛打。。。
我不挽留。。。
我想讓我們各自成長。。。
我總覺得如果我們還有緣分我們還是會一起的。。。
至少我想那麼認為。。。


就讓我自我催眠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