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

約到離開的時候。。。越捨不得。。。殘忍的對自己說要放棄了。。。陳沁賢。。。你應該放下了。。。不要纏著他了。。。讓他去找一個比你更好。。。他的家人更喜歡他。。。他也更喜歡他的人吧。。。

你不是他的對的人。。。只是你自己一廂情願的覺得他是你的對的人。。。可能他一直以來都不認為你是對的人。。。他認為你只是他生命中一個不小心經過的人。。。

我開始對愛情又不信任了。。。懷疑自己是不是應該就單身一輩子就好。。。幹嘛要那麼煩啊。。。我真的很不想一切再從來。。。那是一個方程式 (  好感 > 曖昧 > 在一起 >  熱戀 >  冷淡  >  過渡期  >  對對方好 (以為一切就好了)  >  分手  (  結果還是避不開  )。。。不覺得這樣有點累嗎。。。

很多人認識不到一年就要結婚了。。。而我三年誒。。。三年還不是分手收場。。。雖然都是和平分手。。。但是我真的以為我讀完書回來。。。做工做多幾年。。。我就要幸幸福福的嫁一個對我很好什麼都遷就我的好男生。。。結果是我想太多啦。。。

還是很喜歡他。。。其實該怎麼辦。。。如果兩年後回來他有女朋友了。。。要結婚了怎麼辦。。。我應該祝福她。。。謝謝你讓我愛過你。。。所以現在的我就算沒拍拖也不要緊了。。。因為我遇過很好的了。。。暫時夠了。。。哈哈。。。

祝福你。。。我還是愛你。。。

* ps :所以說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