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你的聲音 (韓劇)

很喜歡很喜歡這部韓劇。。。很好看。。。題材也很新鮮。。。國選律師和讀心術的題材。。。這部韓劇看完之後我會覺得愛情很甜蜜。。。現實很殘酷。。。人心的魔鬼。。。還有信任。。。這些至少是我看到之後感受到的。。。

自己試過編劇。。。知道要串聯那麼多人那麼多故事是很難的。。。所以看了之後不得不佩服這部韓劇的編劇。。。最近很多的愛情故事題材都是姐弟戀吧。。。年紀大的女生對於姐弟戀的不安。。。其實故事里有時很難不跟現實的事件連接在一起。。。因為太生活化了。。。

整部韓劇哭得最慘的地方。。。張彗星的媽媽被閔俊國害死的那一場。。。她媽媽講了很有意思的話。。。她媽媽叫她不要相信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這句話。。。還有很多很多句。。。其實都是要她不要報仇要好好的活下去。。。這跟現實也不是很相像嗎。。。有多少人因為仇恨而埋沒自己的良心自己的善良。。。其實壞人都會得到報應的。。。

看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想起死亡筆記的L。。。一本書就可以把壞人殺掉。。。也不用受法律的制裁。。。哈哈。。。很傻吧。。。其實閔俊國也很可憐。。。只是他走錯了一步。。。他被仇恨蒙蔽了雙眼。。。看到後面其實也不自覺的可憐他。。。劇裡也說了卜秀河的爸爸用錢買了心臟給她老婆。。。間接害死了閔俊國的老婆。。。但是最後因為有排斥現象。。。秀河的媽媽還是去世了啊。。。所以其實真的是不能不相信因果啊。。。這就是編劇要讓大家知道的。。。

秀河回復記憶之後。。。走出大街。。。聽到了很多很現實的事情。。。有時我挺羨慕這個能力。。。因為我時常看眼色做人。。。我也很想知道那個人在想什麼。。。但是當我看到這一部分的時候我發現。。。不知道好過知道吧。。。雖然在沒有讀心術的時候還是會猜那個人是否在講你的壞話。。。雖然痛苦。。。但是畢竟我還是猜的啊。。。所以可以騙自己說:哎呀,不要亂猜啦!可能是自己想多叻?。。。這句話。。。但是當我有讀心術。。。我完全知道她在講我。。。但那時我卻不能逃避需要面對。。。我的心臟有那個強嗎。。。我可以那麼包容嗎。。。對不起。。。我好想不行哦。。。

國選律師。。。我很喜歡車律師這個角色。。。他知道他的被告有罪。。。但還是會去相信自己的被告。。。凡是都會追查到底。。。雖然他保護了彗星。。。也幫助了秀河。。。最後也無法和彗星一起。。。但是他卻真心的祝福他們。。。我反過來問我自己。。。如果是你你做到嗎。。。erm。。。我好像沒有那麼大方。。。

徐度妍這個角色。。。從一開始的討厭。。。到最後的諒解。。。其實不只是男生要面子。。。女生也一樣很要面子。。。這個劇裡面不就表達出來了嗎。。。兩個女生的要面子。。。我也是一個這樣的女生。。。所以我很明白。。。其實到最後我覺得徐度妍和車律師很相配。。。哈哈。。。就讓我幻想他們最後在一起吧。。。也喜歡高成彬和忠基這對小可愛情侶。。。

寫了很多很多。。。不是影評只是想寫寫自己看完戲的看法。。。也在看完戲之後檢討一下自己。。。戲裡不是有很多值得深思的地方嗎。。。不管是哪個角色。。。我喜歡這部韓劇。。。之後可能會再看一遍吧。。。

聽見你的聲音。。。喜歡劇情。。。喜歡演員的演技。。。更喜歡李鐘碩。。。多麼可愛的男生啊。。。劇裡秀河直到最後都在守護彗星。。。帥哥美女配對。。。多麼羨慕啊。。。現實和劇裡都是不一樣的。。。所以為什麼我愛看戲。。。因為智商可以讓我幻想一下。。。不會一直被現實世界所殘害。。。

現實還是無法被埋藏的。。。就算你騙得了世人。。。逃避了法律。。。但是你還是無法失去這段記憶吧。。。所以其實最痛苦的還是自己吧。。。喜歡這部韓劇。。。真的讓我想了很多。。。



ps:我身邊什麼時候會有一個卜秀河的人出現。。。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