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啊(韓劇)

個人覺得最近我看的韓劇都有不一樣的感覺了。。。好像也有給我資訊的感覺。。。就像這一部韓劇裡面有說到很多精神病的案例。。。

你看到的一個正常人可能有很多都是有精神病的。。。精神病已經不是像我們以前那種無知的想法了。。。現在的社會問題太多很容易造成人精神緊張。。。可能就因為這樣有了連自己都不知道的精神病。。。

我甚至其實懷疑自己也有輕微的精神病。。。裡面有兩個案件都是看見媽媽有別的男人而深深有了陰影。。。就好像劇裡的海秀因為這樣對於和男生擁抱和親吻都覺得壓力很大。。。甚至接受不到。。。但是最後她都成功了。。。很多的事情是看自己是否可以去承認。。。這樣就能慢慢的對自己進行治療。。。

載烈看似正常但是他卻有著嚴重的精神病。。。他一直會幻想出另一個他。。。好讓自己的心過意的去。。。但是他很多治療方法都是編劇自己想的。。。真正並不是。。。

我覺得這個韓劇想帶出的信息應該是有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你是否肯跨出那一步去了解自己。。。還有就是不要鄙視有精神病的人。。。因為他更需要你的關心。。。

我也覺得自己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精神病。。。還有就是有暴力傾向。。。很可怕吧。。。但是這都是我自己想的。。。可能未必是吧。。。

我還蠻喜歡戲裡李光洙的演技。。。還有就是我很喜歡那個女主角孔孝真。。。從主君太陽開始就很喜歡她。。。



留言

熱門文章